くろ傷

这里黑伤,请多指教

【织太】梦醒

好久不见啦~在这里先祝大家鸡年大吉……!发个刀片然后我就跑ww
其实是开放性结局哟~
—————
“叮零零——”
闹钟已经响了三次了,被窝里依旧没有动静。半晌之后,被窝里才有一只手伸了出来。
太宰治抬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眼睛还尚未睁开就听到了耳旁熟悉的声音。
“怎么样,睡醒了吗?”男人一边问着,一边把一杯温水放在了床头。
“唔……”太宰治打了个呵欠,“早安哟,织田作。”
织田作看着太宰套上衣服喝下温水,嘴角上扬。“那就准备吃早饭咯。”
“是织田作做的吗?”太宰扣上衬衣的最后一个扣子的同时低着头问。
“嗯。”织田作耐心地将太宰翘起来的头发捋平。
“真是期待呐~每天早上醒来都有美味的早餐在等着我,我真是幸运。”太宰随口说着,和织田作一起在餐桌前坐下。
“没办法啊,谁让我遇到了不让我省心的孩子呢。”织田手托下巴,注视着正在吃饭的太宰治,“一个无法照顾好自己的,这样的孩子。”
“这是在说我吗?”太宰喝了一口汤,眨了眨眼。“没有织田作我也能将自己照顾的很好哟。”
“是么。”织田作没有反驳,轻轻问了一句。
当然,有织田作在就够了。太宰在心里默念着。
织田作看着太宰把餐具收到碗池中,叹了一口气。“太宰,我来教你做饭吧。”
“诶?~~织田作这是嫌弃我了吗?”
“当然不是。”织田作很认真地解释,“太宰,你做饭的时候也要为自己的胃着想啊……”一边说着,织田作忍不住回想了一下太宰做的食物。
的确是“食物”,而且还是拥有奇怪功效的食物……
“真的有这么难吃吗?”太宰治无辜地盯着织田作。
“啊……我不会教太复杂的菜式。简单的、能够满足你的饮食需要的菜就可以了哦。怎么样?”
“既然织田作都这么说了的话……”太宰点了点头,从身后抱住男人,连带感受发丝的触感。

带来的人手已经守在外面了,可是太宰治依旧对手下吩咐了几句就朝着层层密林之中的那栋老屋走去。
不会有事的、不会的。他在心里安慰自己,却忍不住加快步伐,最终还是跑了起来。
那个男人现在怎么样了呢?明明说过去去就回的、明明答应过自己的……
在那个目的地,太宰一眼就看到了那头扎眼的红发。
“织田作!!”
那个男人现在在他面前。
在他怀中微笑着。
他终究还是来迟了一步。
“太宰。”
他听到他叫自己的名字。
熟悉的、低沉的、温柔的。好听到让人崩溃的声音。
“织田作……你真是笨蛋。”他听见自己用故作冰冷的语气说道,到最后却克制不住地变了语调。
在他的怀里的织田作身上还有温度,太宰治将身子又俯下一点,努力想要感受与往日一样的温存。
“太宰,我有话想对你说……”
“不要再说了……”太宰治紧紧握住织田作的手。
可男人口中说出的话却字字残忍。
“你明白的。”
不要……
“能够填补你内心孤独的东西,不存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
别说了……
“你将永远置身于黑暗之中……”
不要再说了……
干涩的喉咙让压抑在心头的声音一个音节都无法完整地发出,徒留无声的嘶吼与沉默的质问。
【是你让我觉得活着是多么幸运的事。你就是我的光,你走之后我又该如何面对黑暗?】
微弱的光,从窗延长到两人身上,可照着却无比寒冷,让他连带爱人从这里迈出一步的力气都没有。
窗外是模糊了边界的远景。眼前是被剥夺了一切的感觉。
听不清周遭的声音。
辨别不了自己手上温热的液体是否有灼伤人的颜色。
他的世界里只剩一句话。
刚才在他耳边轻响却刻入骨髓的话。
“抱歉呐,太宰。好像只能留你一人了呢。”

“叮零零——”
被铃声惊起一声冷汗,太宰治按下闹钟,仿佛是怕它再响起一样。
“梦醒了啊……”
太宰治嘟哝着,转头看向旁边没有余温的床。
起床,走到餐厅。桌上摆着一张字条。
织田作留下的。
【我出去一趟。晚上回来。】
没有太在意的感觉,太宰治打开冰箱,拿出食材,熟练地打开火、倒油,翻炒再至出锅。最后端上桌的是咖喱、蟹肉和几片豆腐。
早餐吃咖喱的确很油腻,这么搭配也很怪异,太宰治咀嚼得很慢,似乎难以咽下。
开了水龙头,把终于空了的碗放进池子,太宰盯着不断流泻的水龙头愣愣出神。
半晌。
“织田作……我啊,现在已经学会做饭了哦。”太宰微微低头。“而且味道还不赖哦……虽然比不上你做的就是了……”
“我现在过的很好……真的。”
哗啦啦的水声中渐渐沾染了些许不同的声音。
“我算不算按照你所说的……好好地活下去了呢?”
【要好好活下去啊,太宰。】
我照着你的话做了哟。织田作。
“可是为什么……今天你还是不回来……”
再也抑制不住了的哭腔。夹杂着水声。
真正让人发疯的不是这世界只留我一人,而是我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却无法陪在你身边。
你走后我甚至不敢一个人独自面对长夜。
“明明……”
明明有了你才完整的——

“叮零零——”
闹铃才响了一声,就有手及时伸出将它关掉,似乎是害怕听到刺耳的声音再次响起一般。
太宰治无奈地弯了弯唇角。
“真是个糟糕的梦啊。”




Fin.
—————
最后,你们觉得,这个梦到底醒了吗?(笑)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