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ろ傷

这里黑伤,请多指教

【国太】My Lover


“国木田君~”一大早来到侦探社,国木田就听到了某个烦人的家伙的声音,一扭头,太宰治正笑吟吟地看着自己。
“什么事?”国木田觉得眉心有点生疼,揉了揉之后才问道。
“今天可是平安夜呐,”太宰挥了挥手,“我们去看电影吧~~”
“不要。”国木田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当然他也确确实实地这么做了,“今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忙,没有时间陪你闲逛。”国木田一边义正辞严地举起了手中写满了的今日时间安排表,一边想着果然太宰找自己就没有好事。那个太宰会乐意花自己的开销请自己看电影?他没听错吧?
“诶~国木田君真是无情呐!那么没办法啦,我去问问敦君吧…”太宰没有死缠烂打地坚持,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转身就要朝敦的方向喊去。
“喂,敦……”
太宰还没喊完,突然觉得手腕上一紧。
“国木田君?”太宰疑惑地出声。
国木田表情有些别扭地看着太宰,然后把抓着太宰的手松开,咳了一声。
“算了,还是我陪你去吧,免得你又让敦做什么奇怪的事。而且我今晚刚好没有什么安排……”
“真的吗?我就知道国木田君会答应的~”太宰笑嘻嘻地回答着。
“啊,对了,国木田君。今晚看完电影再去喝上一杯吧~”
“啊好……”
“当然,全部由国木田君买单!~那么今晚见咯~我先出去走走~~”
“啊好……等等?太宰你给我回来——”
—————
下着雪的平安夜的傍晚,街道上只有零星的情侣,以及才布置好了的挂满彩灯的圣诞树,矗立在广场中心。
国木田在广场上驻足,许久之后看到在街道的转角处朝他奔来的身影。
“久等啦!”太宰说着,“今天电影院没放映什么呢,只有鬼片和爱情片了?国木田君要看什么呢?”
“……”
“国木田君一定觉得爱情片很无聊吧?那我们就去看鬼片好了!似乎很有意思的样子~”
“太、太宰……”国木田有些艰涩地开口。
“怎么了?难道国木田君怕鬼?”
不,这是一个肯定句。
国木田此时正在脑内无比快速地思索着回答的话,然后开口——
“鬼片里的效果都是人为制作出来的,没什么好看的,嗯,对,还是勉为其难地看爱情片吧!”
太宰盯着国木田看了一会儿,扬了扬嘴角,强忍着不笑出来。
“好吧~”
—————
最后真的去看爱情片了。国木田待在黑暗的放映厅里,看着荧幕上的一幕幕场景,心思却完全不在上面。
是很俗套的剧情,最后男女主肯定是会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一起的,虽然还没结局就已经猜到了。
但关键是他身旁的那个家伙才刚刚坐下来没几分钟就睡着了啊喂!!虽然他也知道这个剧情无聊透顶,但是也不至于睡着吧?!
而且重点是还是靠在他的肩上睡着的。
国木田觉得此时此刻无比难熬,肩部似乎已经开始有些麻了,可是又不好意思动一下怕太宰因此醒来。
可是……
国木田微微侧头,看着身旁的人。
借着荧屏微弱的光,国木田看到了太宰的睡颜。
睫羽轻轻颤着,呼吸十分平稳……
想让人吻下去。
国木田被他脑内一闪而过的念头吓了一大跳,甩了甩头后在内心发出一声悲叹。
【有谁能教我一下如何处理这种状况吗?在线等挺急的。】
—————
“呀,真是个很好的故事啊。”
从影院出来时天空仍在飘着雪,太宰长长呼了一口气,说着。
“你觉得呢?国木田君~”
“嗯?嗯……”国木田心不在焉地看着前方的太宰,揉了揉自己的肩膀。
“我是你的爱人。”
太宰忽然开口,念的是电影最后一幕的台词。那时他刚好醒来。
暮色之中,街道的灯开始闪烁。太宰转身,看着国木田。
国木田停下脚步,听见太宰呢喃了一声。
“那么,我是你的爱人吗?”
片刻沉默。
歌声,圣诞歌。从远处隐隐约约地传了过来。
国木田忽然觉得太宰的领口敞得有点大了,于是上前一步,亲手给他又扣上一颗扣子。
“国木田君?……”太宰看着面前的人。
下一秒听到了面前的人的声音。
国木田开口,轻声地说。
“You are my lover。”


Fin.
——————————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w平安夜的晚上大家要和想在一起的人一起过哟!~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