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ろ傷

这里黑伤,请多指教

【织太】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2016年的最后一天冒个泡w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哟!~

—————
【织田作在哪里呢?~】
时间是一年的最后一天的晚上,地点是在家里,太宰治正趴在家里的沙发上,一边翘起腿,一边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对话框发着呆。周围摆着的蟹肉罐头开着,才吃了一半。
【家里。】
唔……太宰治转了一个身,打了一个呵欠。
【我想织田作了。织田作来找我吧!或者我去找你好了!】
过了一会儿后收到了消息——【工作才刚完成呢。】
【好吧~】太宰治眨巴了一下眼睛,【织田作明天有安排吗?】
【暂时没有。】
【那么我们一起外出吧。嗯哼,一起殉/情也不错哟?】
织田作收到消息后愣了愣,然后回复他。
【乖,别闹。】
太宰撇了撇嘴:才没有呢,我是认真的。当然这句话他没有发出去。
织田作还在输入着什么,太宰治拿起一边的罐头,正要往嘴里送,手突然顿住了。
【呐,太宰,我们不要做朋友了。】
几秒钟后,织田作删除了这条消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你一下。]
……
太宰治沉默几秒,然后放下罐头,再放下手机,关上灯。
这个软件的提示功能,此时稍稍有点伤人啊……
然后他面朝着沙发,整个人伏在沙发上,丝毫没有想要动弹。
他还以为织田作会发什么呢……
啊啊,算了,干脆就这样躺在沙发上睡死过去好了,说不定几天后人们会打开这个充满尸/臭的房子里把他给抬出去呢。
半晌之后,太宰治听到了门外的响声。
这都大半夜了啊,要跨年了吧……太宰治万分不想动地抬了抬手揉了揉眼,最终还是不情愿地打开了门。
门外站着意料之外的人。
“织、织田作……?”太宰眨了眨眼,看着门外微微喘着气的男人。
“你怎么来了……?”
你不是说你不想见我了吗?
寒夜中织田作的火红色发梢上沾上了细微白雪。他向前一步,然后一把抱住太宰,低了低头。
太宰瞳孔微缩。
被吻了……
几秒后织田作松开了抱着太宰的手。
“我看你没有回复就跑来看看了……对不起呐,太宰。不过在那句之后,我还有想对你说的话。”
“是什么?”太宰问。
“可能你还没看到,不过我还是想要说……”织田作放慢了语调。
与此同时,黑色的夜幕中绽开了烟火,在星星点点的烟火坠入无边夜空的同时,远方传来了余韵悠长的声声钟响。
咚——
伴着阵阵钟声,陆续有祝福消息发送来。太宰房间里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除了祝福短信,还显示着两条来自织田作之前发来的未读消息。
织田作凑到太宰耳边,将太宰尚未读完的两条消息复述一遍。
【新年快乐。】
他说。
远处的烟火霎时间点燃了夜空,将其点亮如白昼。
【做我的恋人吧。】


Fin.





—————
那么我们明年见咯~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啦ʕ •ᴥ•ʔ



——See you next year.



评论(4)

热度(82)